novok

。。。。。。

谈话

###非BL,非BL,非BL.

看完凹凸世界前两季的一点小感想,我真的好心疼紫堂啊,先让我缓缓,第三季都是刀啊。

这个文是发生在紫堂黑化之后的一段对话,OCC警告,个人猜测,不喜点×,别骂我,我玻璃心的一批。

本文不是BL,虽然我是全员吹加杂食党,但是这次的文不是cp向的。###


“紫堂…”,金看着面前的人,伸出手,又慢慢地收了回来。

“金。”

“紫堂,你真的想变成这样吗?”

“金,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,你可以听一下吗?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金,我的身份你已经知道了,身为召唤师的我从小的时候就是一个废物,被所有人甚至自己的父亲厌恶。”

“不是的,紫堂很努力啊。”

“金,你觉得努力有用吗?”

“当然有用了。”

“金,我曾经也是这么认为的,但是,直到我来到了凹凸大赛,不,或者说我在家里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了,努力或许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有用。”

“可是,紫堂,不努力就一定没用啊。”

“是,我也是这样想的。可是,金,在这里的每一个人不都是在努力吗?在这里,哪怕我付出了千倍的努力,我还是没有变强啊。”

“紫堂,你在变强啊,小斯巴达不是已经进化了,能力进化这种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,对吧?”

“金,我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,羡慕你这种永远都不会畏惧的心态。我自己是个懦弱的人,我总是在犹豫不决。”

“不是这样的,紫堂是一个很勇敢很温柔的人,和紫堂做朋友是件很快乐的事情。”

“和金做朋友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,只是我有时候我会觉得,或许又不是这样。”

“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“不不不,金什么都没有做错,是我不好。每次看见金在不断进步,获得更加强大的同伴的时候,我就会在想,如果没有我,金或许会有更强大的团队吧,就像嘉德罗斯和雷狮的团队一样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?我从来都没有觉得紫堂连累我,我们不是朋友吗?正是因为是朋友才会在一起的。”

“朋友,真的是个让人羡慕但又不敢触碰的词语呢。”

“紫堂,我们不是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吗?我们一起组队,一起过了嚎哭地穴,一起面对鬼天盟,最后都成功了啊,这次,我们一定也可以…”

“不一样!金,这次不一样啊。金真的很强大,但是我呢,我是吗?我之所以通过预选赛是因为幸运吧,幸运地接受了别人的原力,幸运地斩杀了幻影龙蜥,窃取了别人的成功果实的我,真的强大吗?”

“紫堂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应得的,因为紫堂温柔强大,所以他们才愿意把原力给你,因为紫堂聪明努力,才能在危急关头战胜幻影龙蜥,这一切,都是紫堂应该有的。”

“金,要是我可以早一点碰见你,或许就不会走到现在的结局了,不,也不一定。”

“紫堂,你跟我回去吧。”

“金,我回不去了。你真的认为他们还会接纳我吗?一个叛徒。”

“紫堂才不是叛徒!”

“金,你为什么总是对人那么好呢?每次你对我好的时候我就觉得异常的不堪,因为金并没有做错什么,但是却要承受我的脾气,金越对我好,我就觉得越愧疚。”

“我对你好吗?”

“很好,除了…,你是第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,无论我干什么,金都一直把我当做朋友。金,你觉得朋友是什么?”

“可以一起努力一起进步的人吧。”

“可惜,我只能陪金一起努力,却不能陪金一起进步。”

“紫堂你可以的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我,紫堂,凯利,格瑞和安莉洁,大家都会变强的。”

“金。如果不是你,我或许根本就没有机会遇见这些人吧,也根本就不可能通过预选赛吧。金,这些人对原来的我而言是高高在上的,无法触碰的。”

“不是这样的,大家都是朋友,大家…”

“金,除了你,真的有人把我当朋友吗?”

“当然了!”

“金,从小我的周围都是天才,而我只是一个平凡人,我尝试过一次,两次,三次,十次,百次,千次,但是都失败了,金,我累了。”

“紫堂,你为什么会这么想,紫堂是个很厉害的人啊,紫堂可以得到很多我根本看不出来的信息。”

“金,每个人都是一双手,十根手指,但是却掌控着完全不同的力量。如果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的话,又哪里来的天才,又怎么会存在弱者。”紫堂幻看着自己的双手,慢慢握成拳头。

“天才又怎样,弱者也可以变强啊。”

“金,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的,就不会有自卑和懦弱的存在了。每个人来这里都是有目的的,不变强的话,怎么实现自己的目的,金不也说要拿到大赛第一吗?不强大的话,这个目标能实现吗?”

“我…”

“金,我来这里有我的执着,我想变强,这样是不是…”,是不是就可以见到哥哥了,是不是就可以让父亲大人喜欢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金,以后不要对别人那么好了,因为有的人配不上你的好,像我,就不配金对我那么好。”

“紫堂,紫堂。”

“金,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,可能,可能就是在对立面了。最后,对不起,谢谢你。”

“紫堂,你别走啊,一定要这样吗?”

金看着紫堂幻转身走向黑暗之中,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为什么最后会是这样呢?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