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ok

。。。。。。

发情期

###大理寺日志第一季完结了,看这样子就知道下一季都是刀子,我还是自己给自己写点儿糖吃吧。

里面发情的表现都是参考的百度百科,不知道是否准确,不要考究。

最近在补凹凸世界,估计过几天会写相关的文。PS:要是我不懒的话 ###


王小孬到大理寺已经半年了,作为一只公猫,光荣地迎来了自己的发情期。

“啊啊啊,我受不了了,我受了了。”王七捏着猫的后颈骂骂咧咧地走了过来。

“王七,你弄啥呢,小孬恁可爱,你为啥掂着他的脖子。”

“可爱?你知道他干什么了吗?”

“咋咧。”

“它往我的被子上撒尿,还不止一次,你问问崔倍,我这几天天天洗被子。”

“它原来这样吗?”跪坐在桌子后面的大猫抬起头,盯着一直挣扎的小猫。

“少卿大人,您能不能劝劝您的儿子,让它消停一点儿。”

“王七!我什么时候说过它是我的儿子了。”

“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王小孬总是会在屋子里撒尿,以前从来没有这种行为,而且最近大理寺的猫莫名其妙地多了很多,吵得大家在晚上都睡不着觉。”崔倍把脸上有猫爪印的王七往自己身后拉了拉。

“要俺说,小孬它是不是发情嘞。”

“发情?”

“猫爷,恁也是猫,会不会也发情啊。”

“胡闹,我是人,怎么会发情。”

“俺听说,公猫七八个月的时候就会发情,然后撒尿吸引母猫。”

“那该怎么办?”崔倍看着正在桌角旁边高高竖起尾巴准备抖动的王小孬。

“我怎么知道怎么办?那群母猫赶也赶不走,这要是真的生下来小猫,皇室血脉就不纯了啊。”

“王七!”

崔倍看着王七脸上的爪印,左右还挺对称,看来少卿大人的手法还挺好的。

“要不俺把小孬阉了吧。”

“陈拾,你在说什么?”大猫听到之后,觉得什么东西一凉。

“可是要是不这样的话,小孬它根本就好不了啊,公猫长大之后,只要旁边儿有母猫叫春就会发情。”

“能行吗?你以前干过这种事情吗?”毕竟也算是皇室之后,虽然少卿大人没有承认,但是崔倍和大理寺的众人都默认了这个‘事实’。

“没有,但是俺见别人弄过。”

“陈拾!把它拿走,它在这里撒尿了。”

“猫爷!。”

“诶嘿,崔倍,你说少卿大人会不会跟王小孬一样。”

“不知道,但是应该不会吧。”崔倍看着纠缠在一起的两猫一人,纠结自己要不要提示少卿大人砚台翻了的事情。

“有你这句话,那就是一定会了。”

“砚台翻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。”

“什么?赶紧走!赶紧走!趁少卿大人没发现。”

经过一番争斗之后,“猫爷,俺把小孬抓住了。”

“我的折子,怎么都是墨水!”

“可能是刚才抓小孬的时候弄的。”

“现在就给我阉了他!”

“好嘞。”

“等等,陈拾,这会不会对它的身体有不好的影响。”

“猫爷恁想多了,小孬要是被阉了还对它好呢,村里面的老人说阉了的猫能活更长时间,也不容易生病。”

“那你去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王小孬被阉了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猫是没办法明白人的行为的意义的,就算是已经被阉了,但是在舔的时候还是挺欢,大猫每次看的时候都有点儿觉得愧疚。

“猫爷,俺待会儿要去外面一趟,这是你的药,千万要喝。别忘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啰嗦。”

“猫爷,等俺回来的时候给你带鸡腿儿。”

“嗯,多带几个。”

“知道嘞。”

大猫办完所有的事务,去拿自己的小鱼瓶,爪子摸了摸,但是什么都没有摸到。刚站起来,脑子已经开始飘飘忽忽的,这次的似乎比平常还要严重。

“来人呐,陈拾…”

“喵呜喵呜!!!”

“这又是怎么了?少卿大人又犯病了?陈拾这才走多长时间。”王七垫着脚跟伸长脖子往里面望。

“不知道,要进去看看吗?”

“来来来,崔倍你走前面。”

大理寺的人看见崔倍的乌云,自觉地让开了一条路,跟在后面的王七如愿看到了想看的,他们的少卿大人正在满地打滚,还时不时地低吼。

“着是怎摸会事,少卿答仁他怎么乐。”

“崔倍,你看少卿大人这动作是不是在哪里见过。”

“王小孬以前也这么干过。”

“这么说,少卿大人这是发情了,我们上哪去给他找这么大的猫。”

“怎么了?李饼这又是出了什么事儿?”

“头儿,少卿大人从刚开始就一直在那里打滚,也不让人碰。”人高马大的孙豹顶着一脸的伤汇报。

“他没吃药吗?陈拾呢?今天没有喂他吃药吗?”

“陈事金田除去了,蛋事他说他易经吧药给少卿答仁了。”

“头儿,刚刚在制服少卿大人的过程中,属下发现少卿大人的药瓶不见了。”

“李饼你天天就知道给我找事。”

“头儿,少卿大人是不是发情了,我以前看见过王小孬这样干过,咱要不要给少卿大人找个那个,您说是猫好呢还是人好呢。”

“王七,我看你比较好,你上吧。”

“头儿,我可没这个意思,我对少卿大人绝对没任何的想法。”

“你他妈的要是真的有想法了还得了。”

“呼~,吓死我了,还以为自己要贞操不保了。”

“崔倍,要不你上吧,看看能不能把他制服,等你休病假的时候工资翻倍。”

“啊,那么好,我也想去。”

“王七,你要是真的行你就上。”

“算了吧,但是崔倍的威力有点儿大吧,这要是把少卿不小心弄死了,会不会有点儿不太好。”

“说的也是。”

“我……”,崔倍的话还没说出来,就被王七给拉住了。

“你是不是傻,少卿大人多厉害你也不是不知道,待会儿又弄得一身伤,况且刚才我就让人去找陈拾了,这种事情,还是要熟悉的人来,你就在这儿好好呆着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猫爷,猫爷。”陈拾被人从南市直接拽了回来,一路狂奔,现在气儿还喘不匀。

“陈拾,你回来了,李饼一直这样是因为什么?”

“俺走的时候不是把药给猫爷了,咋还会这样,猫爷现在这样应该是发情了。”

“发情?李饼是人,怎么会发情?”

“俺也不知道,可能是最近大理寺的母猫太多了,但是猫爷也不算是猫,喂完药应该就会好了,应该。”

“既然是你负责喂药,这件事就交给你了,千万别让我听见李饼跟猫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头儿,俺…”

“哟,跟班儿,这种事你不是很擅长吗?我们对你绝对放心。”

“俺擅长?俺擅长啥啊?”

“让少卿大人开心啊,加油,看好你哦。崔倍,我们走吧。”

“虽然我很想帮你,但是我觉得你应该不想要我的帮助。”

“你还是别帮俺了,俺自己来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窝药是流瞎来,砍见不改砍的洞悉,少卿答仁回不回杀了窝,窝害妹有过官八,窝害年轻,窝部想四,窝像了像,窝害是先揍了。”

“阿里巴巴,你也要走啊,豹哥,你会留下来帮俺的吧。”

“那个,我现在脸有点儿疼,要是留下来,脸不知道还能不能要,我还没娶媳妇。”

“那算了,你还是走吧,俺自己应该能行的。”

“喵嗷!”

“猫爷,你别跑啊,俺不会对你干啥的。”

大猫看到了陈拾,竖起了瞳孔,往走廊上窜去,最后到了平常办公的房间,大猫一个闪身钻了进去。

“猫爷,猫爷,你出来啊。”陈拾在屋里面转来转去,“到底跑哪去了?”

大猫蹲在房梁上,看着下面的人。自己对这个人很熟悉也很信赖,但是脑子里偶尔闪过的画面又让他觉得自己的下体不是很安全,焦躁感折磨着他,不自觉地开始磨爪子,房梁发出‘刺啦刺啦’的声音。

“猫爷,你爬恁高干啥嘞,俺上不去啊。”陈拾用另一个小瓶子装了药,发愁怎么能喂进去。

“喵嗷!”最后还是本能战胜了恐惧,大猫一个跃起跳到了陈拾的身上。

“猫爷,别抓俺衣服。”

“喵呜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喂药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陈拾出来的时候身上都是抓痕,衣服也被抓了好几个口子。

“猫爷的发情真是吓人。”

醒过来的大猫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也没有人敢告诉他。

那么,小鱼瓶到底是被谁偷走了呢,最后陈拾在王小孬的窝里找到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对这两个把他阉了的人类的报复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3631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