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ok

。。。。。。

训狗

###独属于食人鬼和刽子手的温柔###



营帐里面点着火炉,厚重的门帘挡住了呼啸的寒风,丘神纪看着缩成一团的一枝花。“那么冷吗?”

“我这是因为饿。”

“你刚刚才吃过。”

“天气那么冷,你们人类都需要多吃点,我也一样啊。”

“你不是人类。”狂风把紧闭的门帘刮开一条缝儿,露出外面墨黑的天色。“等着吧,待会儿你就可以吃个够。”

“这是要开战的意思吗?嘿嘿,可以吃顿好的了,果然跟着丘将军就是好啊。”

号角声打破了寂静的寒夜,火光驱散了黑暗。

“去吧,随便挑。”

“好诶。”一枝花挑挑拣拣,“这个半拉身子都没了,还不够我塞牙缝的。”“怎么还有尿裤子的,我可不想洗。”“这个不错,很完整,要是活的就更好了。”

“别那么挑剔。”

“知道了,我也没说不行啊,毕竟不愁吃不愁喝。”

“过几天就要回去了,你好好收敛一下。”

“放心,不会吃你的士兵的。”

“希望你说到做到。”

接到命令的大军快马加鞭,从叛乱之地前往洛阳。

“将军,我们要在此安营扎寨吗?”

丘神纪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离洛阳还有两三天的路程,现在快马加鞭只会人困马乏,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掉以轻心,养足精力方为上策,而且再不停下,身边的这个家伙马上就要忍不住了。

“你还好吗?”

“饿!”

“等会儿你跟我一起去打猎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那个一直带着帽子的人是谁啊,将军这么看中他。”

“小声点儿,不想死就别多打听。”

“你怕什么,将军可是出了名的对手下好。”

“那个人不一样,那位可不是什么善茬,会死人的。”

一枝花感受到目光,转过头看着说话的两个人,“好饿。”

“转头。”丘神纪拉了一下一枝花的马缰绳,“行军之中不得窃窃私语,都不知道吗?”

“将军饶命。”

“下次再犯,决不轻饶。”

“刚刚那个人眼睛是不是绿色的,他的牙……,那还是人吗?”

“嘘,刚刚将军说的话你没听见吗?少说话!少说话!你早晚死在你这张嘴上。”

“他们真烦,我能吃了他们吗?”

“不能,你回来之前答应过我什么。”

“可是我真的好饿啊。”

“跟我走。”

丘神纪拉着一枝花往营帐里走,“没有我的命令,待会儿谁都不能进来。”

“是!”

“没有肉,血随便你喝。”

“嗷呜。”

一枝花擦擦自己嘴上的血迹,看着丘神纪包扎手臂,“我能不能喝脖子的血,我觉得那里比较好喝。”

“你要是能不给我咬断,我就让你喝。”

“那还是算了,我估计我会忍不住。”

“走吧,去打猎。”

“着!”箭头闪烁着冷冽的寒光,刺入到猎物的皮肉之中,无助的鹿在地上挣扎着,慢慢失去了生息。

“好耶,开饭了。”

“刀,别吃毛。”

“多谢丘将军了。”一枝花接过匕首,摘掉自己的斗篷扔给还在马上的丘神纪,“终于能吃上饭了。”

“嗝~,真爽。”

“饱了吗?”

“饱了,但是还能再吃点儿。”

“你刚刚自己吃掉了一头鹿。”

“我知道啊,但是我没有特别饱,我还想再吃点儿。”

“马上就要养不起你了。”

“要是你愿意,你不用给我血喝,也不用来打猎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

“死脑筋,你的狗回来了,带回来的猎物还挺多的。”

“去吃吧,吃饱点儿,下次吃饭就是在洛阳了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还是再多打点儿吧,士兵们也很长时间没有尝过荤腥了。

“丘将军,我吃饱了。”

“嗯,把嘴上的血擦擦,待会儿回营地不好解释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把斗篷穿上,看样子,今天要降温了。”

“丘将军你还挺好的。”

“从你嘴里来的夸奖我可不敢要。”

“别这样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,我也没干过什么对你不利的事情啊。”

“确实如此。”

“所以说,我是不是对你挺好的。”

“你吃我的住我的穿我的,对我好一点儿难道不是应该的吗?”

“好像是耶,嘿嘿。”

“会洛阳之后,不会饿着你的。”

“行,只要有吃的就行。”

丘神纪看了看在自己周围的狗,又看了看一枝花,这个家伙是最不听话也是最养不熟的一条狗。

“你们都说我是吃人魔,我倒是觉得洛阳城里面的人才是真的吃人魔。”

“可能是吧。”

“唉,真的是不想回去啊。”

“有我在。”

“也是,你是我的铁饭碗啊。”

“啧。”

“嘿嘿,我觉得这个称呼还挺好的。”

“快点走,要变天了。”

“来啦。”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